拖更的大鸽子一只

与半次元同名同人,随缘更文,前几天是补文。偶尔发点角度新奇的小段子

认主

从我被锻造出来,发出不同寻常的光,那位铸剑大师兴奋得直接当场去世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,我是一把极品宝剑。所以,我暗暗发誓,将来我一定要抱上主角的大腿,成为名扬天下的绝世好剑。因此,我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,我的使命就是帮助主角斩杀贱人,撩各种妹子,合并人魔两界,一统天下。




哪怕我现在是在妖兽的肚子里也不能忘!




……至于我为啥会在这里,哎,我都不想提起这事。我的上一任主人骗我说他是天纵奇才,绝对是标准的主角,我信了他的邪。结果得到我还没几天,不知道他哪来的勇气,非要带我去越级挑战一个远古巨兽。结果他实力不济,被我反噬,成为了我的血祭。然后那个远古巨兽把他的肉身和我吞进了它的肚子里。这下好了,以后有没有人知道我在这都是问题,更不用想着去抱主角大腿了。这次惨痛的教训告诉我,一定要保持住自己的B格,再也不能主动暴露给主人自己能对话这个属性,不然还不知道会遇到多少不靠谱的人。这里好黑,好无聊啊!谁能来救救我啊!!!



啥?你问我为毛要有掌握不好就反噬主人这个烂俗设定?你仔细想想,什么样的兵器能在主角身边活得最久?别和我说什么有吊炸天的属性,出场时牛逼哄哄,到最后被主角嫌弃扔给小弟的前辈数不胜数。如果我谁都能用,保不齐哪天也会被主角丢给哪个小弟了。除了主角谁也不能掌握这个设定,绝对是能最快出名,引起主角兴趣,满足主角征服欲的第一设定。有了反噬主人的危险性,以后主角实力提升了,再不济也只是被冷落在一边,绝对不会沦落到被丢给小弟的地步。要是还能因为解决反噬这个问题帮主角多找到几个妹子,主角大腿绝对抱得稳稳的!



这天,我终于见到了光明。是主角来救我了吗?让我看看是一个怎样的人救了我。瞧瞧,这张脸,够帅!检验一下属性,人魔混血,智商在线,隐藏黑化值很高,够强!粗略浏览经历,被父母抛弃,亲眼目睹养母去世,最后又被最信任之人推下无间深渊,够惨!这配置,妥妥的暗黑系主角,爱了爱了,就认他主了。我要再仔细看看新主人的回忆,方便以后搞事……


……看完后,我只有一个想法:这个沈清秋绝对是个高手!先让人各种虐待主人,再假装关爱他给他以希望,又把他推向无间深渊,给他心灵的折磨。够狠!反派!妥妥的人渣反派!我以后一定要砍死他。就是这个主人……居然因为那虚假的温柔喜欢上了沈清秋,靠!这么狗血!不过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枝花呢!我相信有我的搞事,主人一定能够找到更多比反派更好看更温柔的妹子。说不定原来的门派里就有暗恋着主人,默默守护主人的好妹子,我看那个宁婴婴就很不错。再说了沈清秋是个男人,再喜欢又不能给主人生孩子传宗接代……


等会儿?男人!我擦这人是个断袖!那不就意味着直接划掉了撩各种妹子这一项,完美完成我的使命的可能性马上归零?!不!仪式取消!赶紧取消!我不要认他为主了!我要等下一个主角!


草,他的血已经滴进来了,认主仪式已经完成了!不!!!我不要认主这个深井冰!!!

评论(5)

热度(1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